close

^^ 二月底 三個月工作期滿

出國受訓 第一次感覺台灣的好

雖然出國真的是很棒的一次經驗

但仍存在許多的不便

終於回國了 有許多挑戰正等著我呢

我非常喜歡目前的工作 他帶給我每天不同的挑戰

期待自己在未來的二年內 能夠徹底的蛻變

希望大家也都能跟我一樣 擇己所愛 愛己所擇 唷!!!

世上絕對沒有醫後悔的藥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

許多事情一但做出了 就像牆壁上的釘孔 瘡疤 永遠也去除不了

所以我現在秉持的理念就是 大步的向前看 把看到的時間點無限的延長

那麼你看的將是真正自己內心的想法 而非拘泥於現在的小小時間點

^^ 每天多投資自己 讓自己成長 多對自己好一點 相信不凡的你 也能跟我一樣 逐漸散發出自傲的光采

我非常喜歡某個人說過的一句話 他無心的一句話 卻深深帶動我的共鳴
"我雖然眼睛很小 但是我看見的世界很遠 也很大"

過往雲煙無力回天的愴然 一件有形的物體 如果是往者遺留給我們無限留念的依據
那當這件物品有朝不見了 我們對往者的記憶 是否也該隨之淡忘 遺忘呢

心 "曾"達到的共識才是真正無形的羈絆 尊重其決定何必占有呢

何況一方退讓了並不是代表其真正失敗了

或許只是選擇讓彼此的路更加寬廣 更加舒坦而已

過往的我常或許藉由睹物思情 一昧眷戀曾經有過的刻苦銘心

藉由前陣子搬家 恰好可把許多屬於我的寶貝通通塵封

^^ 我想除了代表 我將永遠 永遠好好珍惜 把這些深鎖我心 並給予無限的真摯誠懇祝福外

也是每個階段都有其該為之事 一直為情所擾 已不是現階段我重視之事

現在的我 想的是什麼呢? 這個問題我想連天都無法給我答覆吧!!

我唯一卻定的 熱愛工作的你我 必定散發出無形的光芒

吸引著別人的注視 且給予肯定 !!!

呵 原諒 這二個字的涵意 我想我仍在學習中

遺忘絕口不再提起 代表著我原諒了嗎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

曾經我原諒過自己 但是不久後 我仍是心有疙瘩並不知不覺中 再次犯錯

後來我才發現口頭原諒 遠比不上心頭的真正諒解與自我改進

所以我想真的能原諒別人犯錯的人 ^^ 其心胸必然真的很廣 很寬唷


蘇小介
於收拾寶貝家當時 深深的有感而發之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