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面對不同衝擊與挑戰

原來當家庭 愛情 事業 三者合而為一 居然可激起如此不同的迴響

讓你原本以為可以掌控很好的局面 一哄而散

幸好尚未到達臨界點 就發現問題所在

及時疏解還有抓到什麼是該解決的~

也重新發現 原來人在徬徨無力時

哪怕是小小一封簡訊 都可以給與自己大大的力量

^^ 很棒膩 看著看著 心淚也開始往下滴

希望自己可以早點達成短期目標 如此才更有餘力去跨出更大的目標

呵 我會不會太貪心壓!

喔喔 但我記得人就是要有激情 才會對任何人事物保持新鮮感

我想在成功的路上 一定是充滿欲望 沒有退路的

我要~~~我想要~~~我需要 ~~~
我會要~~~我一定要~~~

我時常告訴自己

相信這會是一種推著你往前進的勇氣和力量

當然前提是 決不能只有空想啊

感覺最近的我 丟了太多垃圾給垃圾桶了

希望自己可以度過這階段 舒壓 減壓 降壓 什麼款壓力 通通丟高高吧!!!

很順利的裝機 終於進入最後階段 相信很快就會是不同的挑戰

哈 原來生活中 充滿挑戰 會令自己加倍成長 當然也得不忘自身健康

假日多用來補眠 休息摟 沒有外出

真糟糕 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"宅跟抽菸一樣傷身"

呵 所以太常窩在家裡不是好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